ようこそ、行知学園日本語学校へ 日本:03-5937-6597   上海:021-3157-6360中文日本語 お問い合わせ コース一覧

行知ニュース

現在位置:ホーム > お知らせ > 行知ニュース > 行知学园大学院入试对...

行知学园大学院入试对策书 经营学发行

ソース:    リリース日:2016.04.13    トラフィック:

在日本,大学院的经营学专业一直都是留学生所青睐的热门专业,以日本一流大学的经营学大学院为目标的中国留学生日益增多。

在备考时经营学具有几个优势
1、和经济学不同不涉及到高等数学知识,即使没有基础的同学也可以上手,很多留学生在考虑转专业的时候都会首选经营学;
2、相对于其他学科来说,经营学的知识更为实用。经营学专业涉及到经营战略,组织论,市场营销等商学知识,这些知识都对未来就职有很大帮助;
3、可以报考的院校数量多,几乎所有的学校都有经营学课程。

但是,准备过经营学考试的同学应该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经营学专业覆盖的知识量非常之大,需要学习大量的专业书籍,例如:早稻田大学商学研究科,入学考试范围覆盖了7本不同作者及不同方向的专业书籍。要从这些专业书中提取对准备考试有用的重要知识点,对于一个基础不是很扎实的备考学生来说,是最大的难点。


“面对海量的知识点却束手无策!”

为了解决以上这些问题,行知学园大学院经营学教研组通过潜心研究,根据日本一流大学院经营学专业近10年的考试重点,题型变化及趋势,并结合教研组长期丰富的现场教学经验,从大量的专业书籍中整理出重要知识点编辑出大学院经营学进学系列教材。

本系列教材由《経営学》《マーケティング》构成,均同时配有[基础版][高级版]
目前《経営学》《マーケティング》[基础版]已经面世,并将于4月行知学园的大学院经营学课程中投入使用。


和小山一样高的参考书相比,行知学园的大学院经营学教材让你“一本在手,轻松过关”!